close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像以前笑得那麼開心?

 

記得2015年7月9日與你的第一次吃飯,那時候的我碰巧是人生的低潮期,找不到工作的我很迷茫,不敢花錢吃飯,有一餐沒一餐,但我們一起去吃飯時,你看到只敢點一碗滷肉飯的我,默默地點了其他小菜,要我一起吃,不要餓到了,那時候我的生命中像是出現一個天使,用我最需要的方式對我好。

那天吃完飯,我也很壞地把你拐回家,單純地以為你可能就像是我那段糜爛日子常見的那種男人,想把你當一夜情對象就好,不過,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的故事從此開始了,但走到現在還是可能得面對結束,因為我們都忘記那時候相處地很快樂的我們。

 

現在我們之間的感情像是被時間追著跑,總覺得有一天會說消失就消失,我不想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件大小事,無論是讓我笑得很幸福的驚喜,還是讓我遍體鱗傷的狗屁事,我想用我最喜歡的文字記錄下來,即便你離開了我,我還有這些時光,你拿不走的回憶。

 

我真的很愛你,但我不能再更愛你了;如果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,那我們注定要失去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